close
我真的不得不說
我們這家都好笨好可愛
XD




我們真的轉轉轉轉了好久...都打不開阿


看著怎麼轉都轉不開的瓶子
我跟爸媽都煩躁了


最後忍不住打電話問姐姐了
姐姐:就轉開呀,哪有怎麼開!?


心理OS:窩X !  我轉轉轉轉轉到天荒地老了阿都不開阿//(怒


結果下一秒還真的就轉開了=                   ="


呆滯幾秒鐘完全無法理解





這是昨天發生的事XD

後來發現因為姐姐這水瓶有兩個像是轉開蓋子的東西
我們都一直轉上面的
下面的也有轉過 不過因為很緊所以以為是應該轉上面
然後就這樣轉了一天都轉不開=          =
不過也不知道我問完我姊我怎麼會轉下面那個

真是有夠蠢的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詠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