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胖次我還是買得起得!!!(驕傲

0112  

 

大家好~
我是放寒假回到家裡住的小蝶///
回到家洗完澡通常是只穿上衣+內褲這樣然後到處趴趴走
不過最近天冷都是會穿上長褲+外套這樣
(不過剛洗完澡出來的確是這樣無誤)

前幾天洗完澡出來吹完頭髮沒多久
媽媽突然這樣問我

「妹妹~你是沒錢買內褲唷?」
「妹妹~你是沒錢買內褲唷?」
「妹妹~你是沒錢買內褲唷?」
「妹妹~你是沒錢買內褲唷?」


!?
這時候我一臉疑問的抓抓屁股
才發現原來我內褲破洞阿XDDD

唉唷//
又沒人看到  我也都忘記要去買阿XD

然後媽媽說要帶我去買ˊˇˋ



也忘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詠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