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03

 

夢想,這詞打從學會這詞的意思開始每逢到達人生一個小階段總會不斷地想自己的夢想到底是什麼?

2014.07.01我跟同學去游泳時候遇見高中的一位同學,我們互相交換許久不見的經歷與身邊好友狀況。

這時候我知道我們班有一位同學在讀土木系,乍聽之下我是不以為意的。因為土木系聽起來就沒什麼用

(個人感覺),沒想到此人已成工程師........!!! 這時候的我才恍然大悟......。

我高中時候早已經發覺我想要的是什麼,但是大學選擇科系卻還不是我要的,一邊抱怨一邊痛苦的過完4年,今年終於畢業了。

但是我得到什麼?什麼都沒有。沒有想要的知識沒有想要的技能,我空有這文憑腦卻停在高中,甚至更退化了。

我喜歡畫畫,我夢想是靠畫畫為生。

但是當我懶的畫,沒有靈感就不畫, 導致我到現在依然是小兒科般的沒進步。

現在想想,以畫當職業的人 也無法說不想畫沒靈感就不畫..那麼現在的我在做什麼?

搞清楚之後 開始給自己訂定目標,必須努力實現。

成功只會給努力的人,成功也只會給撐到最後的人。

祝大家也找到自己夢想 並且加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詠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