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現實方面大家都叫我"布丁"所以很順的打布丁上去-     -然後我也懶得改了XDDDD))


這幾天連續聽到朋友們說要結婚了...
都是大學同學拉~~~

因為我讀的是夜間部大學
所以會有幾個比較年長的(?

然後這三位好友...畢業之後就邁入3開頭了-皿-
跟我差8歲阿!!!!!!!!!!

可惡可惡

存錢存錢 減肥減肥 伴娘伴娘 鬧洞房!!!!!!!!!!!!!!!!!!!




其實同學也叫我一起結婚QQ
說這樣可以省紅包 四個一起 就都不用包了.....

可是...我還不想婚~
目前跟閃光在考驗中QAQ (( 他最近讓我種香菇種的我快要拿香菇噎死他了))


總之  荷包君撐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詠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